小梧栖

厌蠢症犯了

到底还是太嫩

  洛和川、云怜二人飞了没多久就到了维纳城。让他们松了一口气的是,街上并没有变成他们所想象的血流成河,只不过一眼望去,除了穿着武魂殿铠甲到处巡逻的士兵外,再无他人。


  云怜:“先找到领队人再说。”


  洛和川点点头,随即用魂力驱动头部魂骨,淡蓝色的眼眸闪了一闪,浩瀚的精神力以他为中心向外扩,很快就探查到了目标。

  

  “怎么样?”云怜凑上去关切问道。


  洛和川的表情有些古怪:“是两个人,你也认识。”


  “我也认识?”


  “是鬼斗罗和菊斗罗。”


  云怜沉默了几秒。鬼菊二人是武魂殿中她较为相熟的,被囚于武魂殿的两年里,他们对她也还算不错。而且当年在星斗大森林里,他们也曾合作过。

  

  只是不知道这次……


  云怜在心里叹了声气:希望他们如自己所想一般,没有彻底丧失人性吧。

  

  ————————


  七宝琉璃宗,后院。


  “第一魂技,骨刺。”


  微微泛黄的长骨拔地而起,秦明侧身躲开,同时身上的第二魂环亮了一下,炽热的火焰朝着古榕袭去。

  

  一波接一波的魂技对抗轰炸,若不是秦明提早在此布下结界,七宝琉璃宗的花花草草怕是要遭不少罪。


  秦明现在已经九十二级,封号是苍狼。第九魂环是剑道尘心和宁风致陪着他一起去落日森林猎杀的一只十万年魂兽。


  若宁风致还只是魂圣,那就算有剑道尘心在也不可能击杀一只十万年魂兽。可现如今他已经是一名封号斗罗了,在他的辅助下,剑道尘心甚至可以短暂到达神级,要杀十万年魂兽也不算是异想天开。


  自那之后,古榕就经常拉着秦明切磋。虽然他有了一个十万年魂环,可古榕魂力高出秦明四级,纵有十万年魂环的加持也还是稍显吃力。


  “第四魂技,烈……”


  “骨叔,小秦,先停停吧。”


  宁风致不知何时到了他们身边,拄着宝石拐杖轻轻点了点地出声打断他们。


  两人对视一眼,收了手。同时秦明也撤掉了结界。

  

  “风致,是有什么情况吗?”


  宁风致点点头,脸色有些凝重:“宫里派了人来,雪崩召我们进宫。”


  秦明:“应该与武魂帝国有关。”


  “这毛头小子打的什么算盘,一探便知。”古榕冷哼一声,显然是没将雪崩放在眼里。

  

  荣荣曾说前世雪崩为讨好唐三和昊天宗甚至不惜打压七宝,又有先前雪夜大帝离世的隔阂在,这才让七宝琉璃宗后来慢慢没落。

  

  这雪崩,在他古榕眼里,实在算不得什么好东西。


  “秦明,你同尘心那老家伙留在宗门,我和风致入宫去会会这小子。”


  “好。”

 

  ……

 

 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雪崩和宁风致对面而坐,两人中间摆着看上去材质极佳的棋盘,黑白两子不分上下。


  古榕站在宁风致身后瞥了一眼棋盘,不禁更瞧不上雪崩了些。宁风致的棋艺可是他和尘心都佩服不已的,从雪崩的每一次落子都能看出来,他的棋艺完全无法与宁风致相比。


  这君与臣之间的棋局,真是无趣。


  雪崩瞄了眼宁风致,斟酌开口道:“近来武魂帝国愈发猖狂,已连攻下多座城池,再这样下去对我们天斗实属不利。”


  宁风致不动声色地勾了勾唇角:“陛下有什么想法?”


  “我已联系上了星罗帝国……”


  两个时辰后。


  宁风致和古榕回到七宝琉璃宗,将雪崩的意思告知了剑道尘心和秦明。


  “雪崩这是想让我宗与蓝电霸王宗当武魂帝国的靶子?”剑道尘心气极反笑,“真当自己是个什么角色了。”


  他们七宝琉璃宗早有迁出天斗的意愿,自然不把雪崩乃至整个天斗皇室放在眼中。

  

  之所以现在迟迟没有行动,不过是在等那七个孩子赶紧回家罢了。


  宁风致转动着大拇指上的玉扳指,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让蓝电霸王宗带兵,我们七宝琉璃宗负责金钱供给……呵,这雪崩。”


  到底还是太嫩。


  (彩蛋是800字的宁楚番外(一),但是小楚暂时还没有出现,是暗戳戳的小糖,慎入。

  另外cue一件与此文无关的事儿:无脑嘴过偷藏和段嘉许、桑稚的麻烦右下角。什么“偷家”言论vb上的澄清已经很清楚了,没打算多解释。只是不想我花费心思写出来的文被一些不经大脑思考听风就是雨的人阅读。

  影响到其他人在这儿说声抱歉。)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