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梧栖

厌蠢症犯了

楚江言VS小舞

  是的,那是小舞的幻影,尽管唐三一直克制着不释放自己这第六魂环,可当他受到如此重创的时候,他大量消耗后的精神力已经无法压制住小舞灵魂的冲动。


  所以,他的第六魂技小舞出现了。


  刹那间,唐三的身体随之变得虚幻起来,原本喷射的鲜血顿时在虚无状态下止住。


  半空中出现的小舞,早已没有了往日面对唐三时的娇羞柔美。俏脸含煞,那虚幻状态下的她,散发着强烈的冷意和杀机。


  见到伤害唐三之人是楚江言,小舞的怒气更加止不住。猛一甩头,修长乌黑的蝎子辫已经缠绕上了楚江言的腰。


  宁荣荣的眉头忍不住皱了下。她是在场除了唐三之外,最了解小舞的人。无论是她的性格还是她的各种魂技招式。小舞的魂技有个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大多都需要近身才能发挥出最大威力。


  按理说楚江言不会如此轻易让她近身的……


  而此时,那粉红色幻影也早已经被怒气冲昏了头脑,完全没有注意到楚江言眼里的算计。


  小舞一只脚蹬在他的后腰上,以腰力带上身,脖子向后扬起,脚向前一送,楚江言的身体就已经飞到了空中。


  蝎子辫悄然脱离,小舞幻影般的身姿已经追上了被甩到空中的楚江言。化为唐三第六魂技后的小舞,不但八段摔的威力没有减弱,反而还有所增强了似的。每一击都蕴含着极大的能量。


  “干得漂亮!”


  马红俊像是出了口恶气,并且对小舞的实力有很大的信心。


  但是当即就被站在他身边的玉小刚泼了一盆冷水。


  “红俊,你高兴得太早了。”


  马红俊一愣,顺着玉小刚的视线往上看去,一时间以为是自己出现了幻觉。


  楚江言的身体竟然是透明的!


  小舞那用尽全力的每一脚,看似踢在了楚江言,实则没有对他造成丝毫伤害。

  

  爆杀八段摔在进行到第六下的时候小舞才察觉到不对劲,可一切已然来不及。


  深不见底的黑洞悄无声息地在小舞身后出现,倒在地上血流不止的唐三睁大了眼,想要出声提醒,却发不出丝毫声音。


  金光闪闪的蓝银霸王枪从黑洞里探出了头,在唐三痛不欲生的眼神中,狠狠贯穿了那粉红色的虚影。

  

  一口紫黑色的鲜血从唐三口中喷出,血泪夺眶而出,顺着他颤抖着的脸颊落下,掉在地上砸开血花。


  小舞的灵魂在众人的目光中消散,而那柄独属于唐三的蓝银霸王枪,破开了宁风致的结界,插在雕刻精细的照壁上。


  结界外围看热闹的弟子们冷不丁吸了口气。新装修没多久的院子啊……感觉心在滴血。


  “小舞……”


  唐三失神地躺在地上,血泪不断地从鬓角滑落,整个人像是失去了所有生的希望,短短时间内成了一具行尸走肉。

  

  宁风致见状,彻底收回了结界。楚江言也已经毫发无损地回到了宁荣荣身边。女孩趁其他人没注意的时候瞪了他一眼,然后玉手轻轻握住楚江言宽大的手掌。

  

  就算知道他的实力,在以为没有避开小舞的八段摔的情况下,她还是担心了。


  淡粉色的光尘汇聚成了一道极其微弱的光,落回唐三的掌心,最后又成了那只粉红色毛茸茸的兔子。

 

  云怜啧了一声,还以为这只兔子彻底魂飞魄散了呢!没想到命还真是大。


  洛和川一下就明白了云怜的想法,好笑又无奈地揉揉她的脑袋:“再怎么样那也只是唐三的第五魂技而已。”


  “好吧。”


  云怜耸耸肩,没有掩饰自己的遗憾。


  “唐三,赌约结束,你输了。”


  一双黑色靴子出现在唐三眼前,上面金色繁复的图文如此刺眼。

  

  唐三的手轻轻顺着手中兔子的毛,自嘲地扯了下嘴角。


  是啊,他输了。


  



  


  


  

  


  


  


  


  


  


  

评论(27)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