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梧栖

厌蠢症犯了

猎魂行动(一)

  武魂殿。

  “你是说,七宝琉璃宗和蓝电霸王宗要迁出天斗城?”

  像只慵懒的猫一般,比比东翘着腿坐在教皇位上,指尖一下一下地轻扣着金色扶手。

  单膝跪在地上的属下头埋得很低,极其恭敬地答:“是的。”

  “下去吧,把圣女喊来。”

  “是。”

  人退出了大殿,偌大的空间里只有比比东一人。身居高位的女人轻轻合上眼睛,静了几秒后,再睁开时,胡列娜已经站在了方才那名属下所跪之地。

  “娜娜,计划提前吧。”

  胡列娜浅棕色的瞳孔一震,脸色白了一些:“老师,为什么?”

  比比东瞥了她一眼:“七宝琉璃宗和蓝电霸王宗若是迁出天斗,选址上一定会让两宗相邻,这对我们来说显然是不利的。”

  胡列娜垂下了头,她没办法反驳比比东的话。

  七宝琉璃宗和蓝电霸王宗若是聚在一起,那战斗力会大大加强。到时候再想拿下他们,就是难上加难了。

  这道理她懂,比比东更懂。

  “可是老师,和七宝琉璃宗的十年之约还未到……”

  “不重要了。”

  她在成立武魂帝国时,攻占其他城市时,就已经不再需要顾及脸面了。

  别人的看法,无论是谁,都没法阻挡她一统大陆的步伐。

  “你先去安排吧。”

  胡列娜欲言又止地看了眼她,最后还是将话都吞进了肚子:“……是。”

    ——————

  楚江言轻手轻脚走进书房,见女孩趴在桌上已经熟睡过去,一旁还摆着没有整理完的账本,眼里不禁流露出淡淡的心疼。

  昏黄的烛光照在她乖巧却难掩疲惫的小脸上,鸦羽似的睫毛一颤一颤,楚江言的心在这一刻也软得一塌糊涂。

  手轻轻碰上她的脸颊,光滑柔软的触感让他嘴角不免带了淡淡的笑。画面美好得甚至让他觉得,如果一切都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

  可下一秒,一声撕心裂肺的“敌袭”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

  在屋顶修炼的云怜猛然睁眼,淡紫色的瞳孔里映着的,是绚丽的烟花骤然绽放,像是提前为今晚即将牺牲的人们奏响了哀歌。

  那是七宝琉璃宗的信号弹。

  与此同时的蓝电霸王宗,以玉元震为首的几千弟子聚于大堂前,玉天恒、独孤雁、洛和川、独孤博以及其他的宗门长老站在玉元震身后,显然是对今晚这场猎魂行动早就有所准备。

  大门被强势地轰炸开,火光照亮黑夜,数不清的黑衣人从四面八方涌入蓝电霸王宗……

  ————

  宁风致猜想到比比东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动手,也早早做了准备,让楚江言把暗器都安装在了七宝琉璃宗的各个方位。

  前世的猎魂行动对于宁风致而言是刻进骨髓,一生难忘的痛。比比东曾趁着七宝琉璃宗三成弟子外出时进行偷袭,钻了空子,这一世却正好撞上了五千多名弟子无一外出,剑骨斗罗魂力全盛之时。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