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梧栖

厌蠢症犯了

卑鄙的昊天宗

  “昊天宗下的帖子?”宁荣荣的目光落在那三个烫金字体上,皱了皱眉毫不掩饰对其的反感。


  宁风致打开请柬后粗粗扫了一眼,神情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嘴角不禁勾起,发出一声冷笑:“这么多年了,还是这副样子。” 

 

  说罢,将请柬递给剑道尘心,宁荣荣和楚江言也凑上去看了几眼。然后默契地露出了鄙夷的表情。


  “‘请七宝琉璃宗与昊天宗一战,还请勿要牵扯其他家族之人’,这昊天宗不是在搞笑吧?一个强攻系宗门对辅助系宗门下战帖,能要点脸吗?”


  将战帖上的一部分内容念出来后,宁荣荣气不过,当即翻了个白眼。


  “在上面特地提出不可牵扯其他家族之人,是怕天恒和雁子他们牵扯进来吧!”宁风致合上手中的请柬随意丢在桌上,修长的手指一下一下有规律叩击着桌面,“雁子已经和天恒订婚,毒叔也算和蓝电霸王宗有着不浅的关系。呵。”


  昊天宗啊昊天宗,这副怂样还真是和当初抛弃唐昊选择退隐时一模一样。


  楚江言沉吟片刻:“那这样一来,是不是我与云怜和川也不能代替七宝琉璃宗与之一战?”

  

  “你与荣荣尚未订婚,加之先前与唐三一战,他对你的实力有所忌惮,自然不会再让你去。”剑道尘心道,“而和川……”


  他摇了摇头,轻叹:“在外看来,和川还只是个自由魂师。更是不能了。”

  

  “那小怜总可以吧!”宁荣荣手指点了点下巴,这是她的标志性动作。


  在看见宁风致微微颔首之后宁荣荣总算稍微放下点心,但又很快泄了气:“可是就算是这样,昊天宗定的日子也不一定够骨头爷爷和小怜他们赶回来。”


  众人都默契地没有想要七宝琉璃宗其他长老参战。一是他们不确定昊天宗会派出哪些人,极有可能都是封号斗罗,那样的话其他七八十级的长老必然不敌。再者,这其实是他们与昊天宗的恩怨,七宝琉璃宗其他长老虽然也都是宗内之人,但宁风致和宁荣荣也不想将他们扯进其中。

  

  距离昊天宗所定下的时间只剩下三天。如果这三天里骨头爷爷他们还没赶回来……


  宁荣荣脑海中突然闪过一瞬的想法:如果她在这三天里与楚江言把婚定了呢……


  “别想些有的没的。”楚江言默默握住宁荣荣的手,十指紧扣,掌心相贴,“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仪式感,而不是为了这样一群人渣就委屈你。”


  宁荣荣眨眨眼睛,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


  “小楚说得对。”知女莫若父,宁风致自然也懂宁荣荣心中所想,“你是我宁风致的女儿,一生大事怎可因为区区昊天宗就潦草而过!”

  

  剑骨风的掌上明珠,七宝琉璃宗的下任宗主,擎苍的天才之一,不管是订婚还是结婚,都要风风光光的才行。


  “再者,若你和小楚在这三天内宣布订婚,定会让昊天宗的人以为是我们七宝琉璃宗怕了。”剑道尘心眸中冷光乍现,他甚至都已经做好了在宁荣荣宁风致的辅助下以一敌多的准备。


  “也是。”


  宁荣荣仔细一想,越发觉得自己刚才的想法实在荒谬。


  “大不了就由我和爸爸辅助剑爷爷你。再说了,我也有攻击能力啊。”


  只不过技能少了点,要想单挑一个封号斗罗或许有些困难。


  “噢还有,”宁荣荣突然扯住剑道尘心的袖子晃了晃,眼睛亮亮的,像是在撒娇,“剑爷爷我们还没试过武魂融合技呢!实在不行就让我们给昊天宗那群人一个下马威好了!至于爸爸嘛……”


  多年未见的小魔女再度附体,宁风致无奈扶额,果然就听宁荣荣调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他有自保能力的啦!”


  宁宗主:好的,小棉袄漏风了……


  

  

  

评论(6)

热度(2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